萌臻

功不唐捐.

2017.5.19

我觉得我说话的神态
不想理睬事情,心里烦的表情越来越像我妈了。
好害怕,不希望成为一个喜怒都形与色的人,为什么呢,因为有人跟我说过,不要让别人把你看的太透了,可能因为这样在社会上很危险吧。
今天上班上的真的烦啊,觉得我们部长才是那种什么事情都较真的人,而且特别怕领导,一点事情就喝得不得了。可能我们这一代,加上在家门口上班的人,有父母撑着 不怕吧?或者是独生子女唯我独尊惯了。也可能是我们部长脾气太好了,真的摊上个脾气坏的早把我开了吧。
突然感觉自己一无所有了,文凭现在就像一张没用的纸,我变得一无所有。

我想多看CG设计,艺术设计的东西,积累自己,加速成长。我不太喜欢现在的生活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萌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