萌臻

功不唐捐.

2017.5.21

感觉我的23岁是我变化很大的一年。
我愈发意识到时间的紧迫
愈发想改变自己,和过去的自己告别,包括外貌和心智,思想。
我越来越希望自己在穿衣打扮,化妆,处理事情等方面学有所成。我迫切希望自己越来越像个独立自主,有主见有个性的成年人。
我和父母的观点也越来越不太一样,在一些事情上。
但是我觉得我醒悟的有点晚,都上班一年了。很多人早都独立自主了吧。
觉得自己有点像关关。呵呵。
父母在很多事情上依旧阻拦我自己做决定,而我现在每次做决定依旧很艰难,这次冲破阻力周末出去玩也是听了一堆的唠叨才出去的。
周末时间不够啊,去什么啊。
节假日人多才不用去了好吗。
乱七八糟说了一堆。
赶快变得个性十足,拜托过去的胆小鬼没主见没个性 啊

评论
热度(3)

© 萌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