萌臻

功不唐捐.

2016.6.2

现已在越来越觉得,越长大越不开心,尤其是从大学出来以后。

出来之后,你考虑的就不仅仅是学习和个人的自由生活了,

钱,欲望。比较,他人的眼光......让我考虑的事情,头脑里的想法越来越多,人也变得越来越急躁,急于求成,也对自己的失败,理想与现实的差距而带来的烦恼越来越在意。

我必须写下这些话,才能让我好受点,不然我就要爆炸了。

最初的想法,梦想也因为这些其他的想法而遭到干扰,坚持的道路也开始变得有些摇摆,而我必须挺住,因为我怕我丢掉这可能是最后一根稻草的稻草,可能是最后一个生活以外的支柱的支柱。

本来想说是让我“和别人不同的”支柱,但是我知道可能犯了个错误,因为我只是个普通人,以我的年龄和阅历我不可能超越社会的思想。

但我还是得抓住它,可能我也有点爱钻牛角尖的性格,偏激。

烦。

现在渐渐可以熟练的盲打键盘了,这件事请还让我有点开心。:)

评论

© 萌臻 | Powered by LOFTER